石斛

简单、开心、快乐做自己就好!

姑苏霸王养成记 17

☞时间线:蓝忘机下乱葬岗时


☞CP:忘羡、曦情


☞最喜蓝家,其次聂家,不喜金江


☞巨OOC,雷者勿入!



众人一路走走停停,大约七日后,兰陵金氏被灭门的消息就传遍了整个修真界。

还有消息比较灵通的,得知秣陵苏氏也被灭门了。

一时之间,百家人心惶惶。

而众人……

这次,没有蓝曦臣游说百家,没有聂家冲锋陷阵,谁也不敢挑起这个头去对抗兵峰正锐的蓝聂两家。

毕竟,金家说灭门就灭门了,何况他们这些小家族呢?

于是,仙门百家各个都战战兢兢的……

在战战兢兢中,栎阳常氏也迎来了属于他的“洗礼”……

薛洋本在金家炼尸场炼尸,可是当把所有人都用完之后,发现却没有新鲜的尸源送过来,这才从炼尸场出来。

于是便听说了金家被灭门之事。

薛洋原地“啧”了一声,有些惋惜。不过,倒不是惋惜金家被灭门,而是惋惜金家被灭门之后就没有人给他送来新鲜的尸源供他研究了。

于是,薛洋只得自己出门,去寻找能让他研究的尸源,第一个被瞄上的便是自己的大仇家——栎阳常氏。

常氏家主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少年,一脸邪笑地样子,有些不寒而栗。

薛洋开口:“常宗主,你可还记得我?”

常宗主更加害怕,双腿不自主地颤抖。

薛洋举起自己的左手,继续问道:“你可还记得我的这个小拇指?”

常宗主还是不敢说话。

薛洋阴森森地道:“今天,我就要你们满门偿命!”

听到此,常宗主一时愤怒大于害怕,回道:“呵呵~就凭你一个小小少年,还想打得过我常氏一门修士?”

薛洋“呵呵”笑了声回道:“常宗主你真天真啊,你可以叫一下,看看他们现在还有力气站起来吗?”

常宗主一回头,连他身旁的几个护卫都“哐当”倒了下去,瞬间又大惊失色。

薛洋刚准备开口说什么,常氏大门又被“砰”一声劈开,朝两边飞去。

薛洋和常宗主同时朝大门看去,只见为首的便是姑苏蓝氏含光君。

常宗主一时不知该惊喜还是该更加恐惧!如果是原来,常宗主肯定会觉得自己有救了,可现在……

刚一进门,温情便一皱眉道:“味道不对,大家屏住呼吸。”说罢,拿出一乾坤袋解毒丸,让大家一人吃了一粒。

薛洋满脸遗憾地“啧”了声,有些可惜这个毒没弄死这几个人,要不然把他们炼成凶尸,那威力……

常宗主似是看到了希望,又或是人之将死良心发现,开口祈求道:“求蓝宗主、聂宗主救我常氏孩童,他们还小……”

蓝曦臣和聂明玦还没说什么,温情便怒了:“你竟然连小朋友都不放过?!”想教训薛洋,但眼下救人要紧。

于是,蓝曦臣带着一众蓝氏长老跟在自家媳妇后面前去救人,顺便给蓝忘机和魏无羡使了个眼色。

蓝忘机点点头,表示——了解!

于是乎,不到一炷香的时间,薛洋在蓝忘机和魏无羡的混打之下变得鼻青脸肿,然后被擒拿了……

此时,一个蓝氏长老也回来了,手里拿着一摞卷宗递给了蓝忘机道:“忘机,宗主说让你和聂宗主看一下这个。”

聂明玦刚看完第一页,便怒不可遏地挥出了了霸下,朝着常宗主劈了过去。

看着要劈人的聂明玦,蓝忘机急忙拽住:“大哥,看完再说!”

魏无羡在一旁也点头:“就是就是!大哥,万一他罪恶滔天,你这么简单地劈了多不解气啊!”

等一摞卷宗全部看完,魏无羡发出一声感慨:“该怎么处置你们才能让大家伙满意呢?”

此时,常宗主抖如筛糠,跟着常宗主一直为非作歹的门生也在发抖!

……

半刻钟后,常氏及其恶徒被装上了木笼囚车,先游街后斩首!

无论这些恶徒被百姓如何对待,反正栎阳今天家家户户都是红绸漫天……



彩蛋是薛洋的结局……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48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