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斛

简单、开心、快乐做自己就好!

颜控羡羡的傲娇夫君 17

☞私设见前言,世界和平向


☞最喜蓝家,其次聂家,不喜金江!!!


☞CP:忘羡、曦情


☞巨OOC,不喜勿入


或许是被自家弟弟刺激到了,或许是什么蓝曦臣也不知道,只是叫了个弟子来给他收拾一下屋子,自己则去了隔壁梅室。

看着怒气冲冲进来的蓝曦臣,温情则有些好奇:“阿涣,你最近情绪怎么这么不稳定啊?”

蓝曦臣摆摆手:“没事!被弟弟拆了一个桌子!”

温情:这……这……蓝家桌椅这么不牢固吗?

蓝曦臣道:“还没关心阿情最近在蓝氏无聊吗?”

温情摇摇头:“不无聊!三长老给我的那几本书我还没看完呢,果然不愧是孤本,很是有意思!”

蓝曦臣接过来看了看,看着那折角最多的那本,翻了翻问道:“阿情,你这本书怎么这么多折角的啊?”

温情解释道:“那个作者似乎去的是苗疆一带,都是些蛊虫方面的,我没见过,想到时候和三长老讨论讨论。”

蓝曦臣琢磨了会儿,嘀咕了一句:“蛊虫啊……”

温情猛然抬头问:“你知道?”

蓝曦臣点了点头道:“阿情你跟我来。”说罢,便带着温情避开众人,悄悄地来到了禁书室。

蓝曦臣在禁书室左右翻了翻,拿出了一本关于蛊术的医书递给了温情:“阿情,你看一下这个。”

温情接过来却没有先翻动,而是问道:“阿涣,你带我来你家禁书室不要紧吗?”

蓝曦臣一脸懊悔:“对哦,蓝氏最高机密被你知道了,这该怎么办呢?”顿了顿,又道,“灭口那肯定是行不通的,终身囚禁我也舍不得呀。”

说罢,蓝曦臣抬眸看向温情,正色道:“那就只剩一个办法了!”

温情问道:“什么办法啊?”

蓝曦臣道:“让阿情成为蓝氏之人。”

温情睁大了眼睛——蓝曦臣这话什么意思?是……

蓝曦臣没等温情想完便开口道:“温情,我喜欢你,做我的娘子好不好?让我照顾你一辈子!”

温情被蓝曦臣那过于真诚的眼神弄得有些泪目,点了点头道:“我愿意。”

不过,我们强大的情姐怎么是受人照顾的呢,于是缓了缓情绪开口道:“话别说太满,说不定是我照顾你呢!”

蓝曦臣欣然点头:“好。”有这么强大的娘子,能羡慕死多少人啊!

正在两个人呆呆地互相望着彼此的时候,蓝曦臣突然听到外面似乎有弟子走动的声音,连忙“砰”一下关了禁书室的门,顺便启动了禁制。

温情有些惊讶:“外面是谁啊?”

蓝曦臣摇了摇头:“不知,不过禁书室里有太多过于杀人无形的术法,不适合让别人知道。”

温情更惊讶了:“那你还带我来?”

蓝曦臣说笑道:“要不然万一阿情不答应我也有借口把阿情强留下来了啊……”

温情也开口说笑道:“那我就一把药把你迷晕,然后强抢回去,做我压寨相公!”

蓝曦臣道:“那感情好!顺便一把药把父亲弄出来,别让他闭关,我就能全心全意陪你了!”

温情:……这是什么冤种儿子啊!

大约一个时辰后,到了晚膳时分,外面的弟子才陆续离去,蓝曦臣才打开禁制,带着温情从禁书室出来。




彩蛋是一个小后续~~~



PS:以后就晚上九点左右更新了,这段时间白天比较忙,更不过来!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3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