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斛

简单、开心、快乐做自己就好!

颜控羡羡的傲娇夫君 16

☞私设见前言,世界和平向


☞最喜蓝家,其次聂家,不喜金江!!!


☞CP:忘羡、曦情


☞巨OOC,不喜勿入



吃完饭,回云深不知处的路上,看着蓝忘机和温宁聊的热络,魏无羡气哼哼地甩开蓝忘机便自己朝着静室走去。

看着魏无羡那个样子,蓝忘机随便叫住一个蓝氏弟子道:“带温公子去学舍。”

不等那个弟子回什么,蓝忘机便也急忙向静室走去。

刚进静室的门,便看到魏无羡在收拾什么,蓝忘机皱眉:“你要搬走?”

魏无羡气哼哼道:“哼!我都不喝药了,还有理由留在静室吗?”

蓝忘机眉头皱得更深:“所以,你觉得我让你来静室是为了喝药?”

魏无羡手下动作更快了,说话也不过脑子:“那不然呢?不是因为蓝二公子不想往兰室提药,又不想让弟子送到我那,觉得有损蓝家清名吗?”

蓝忘机睁大了眼睛,仔细看看,眼里还有一丝受伤的情绪,蓝忘机万万没想到魏婴会这么想。

看着蓝忘机的表情,再一想刚刚自己的话,魏无羡好想甩自己一个巴掌——怎么能说话不过脑子呢?怎么能让蓝湛那么好看的眼睛里流露出那种难过的情绪呢?

看着蓝忘机往后一背手,准备转身离开,魏无羡急忙上前拽住蓝忘机的衣袖:“蓝湛,对不起!不要走!”

蓝忘机站在原地没有动。

魏无羡解释道:“我……我就是看你和温宁一直在聊天,不搭理我,我生气,我吃醋了……我才……才……”

蓝忘机震惊了:“吃醋?”

魏无羡一噎,怎么说出来了呢?自己还没有好好追蓝湛呢?万一……万一……

不过,不管了!既然说出来了,那就说清楚吧!

魏无羡道:“对啊!我……我喜欢你,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,所以,看到你和别人比和我熟,就吃醋了。”

蓝忘机反问:“喜欢我?”

魏无羡点头,更大声回复:“对!我喜欢你!魏无羡喜欢蓝忘机!”

蓝忘机又问:“一辈子在一起?”

魏无羡点点头:“嗯!一辈子在一起,一起吃饭,一起睡觉,一起夜猎!”

蓝忘机听完,皱了皱眉,有些为难,那自己对魏婴呢?

看着蓝忘机皱眉,魏无羡小心翼翼道:“蓝湛,你……你能不能不要拒绝我?试着喜欢我一下?”

蓝忘机摇了摇头,表示——他也不清楚喜不喜欢,然后推开魏无羡便走了出去,准备找个地方好好冷静冷静。

看着蓝忘机离开的背影,想想刚刚蓝忘机似乎还摇了摇脑袋,魏无羡的心里拔凉拔凉的,自己和蓝湛的缘分就到此了吗?连朋友都不能做了吗?


被巨大的悲伤笼罩的魏无羡站在原地一动不动。

于是,等半炷香后,蓝忘机回来时看到的就是那个站在原地满脸悲伤的魏无羡。

蓝忘机叫了声“魏婴”,然而魏无羡并没有反应;又在魏无羡面前挥了挥手,还是没回应。

于是,蓝忘机只能在魏无羡面前拍了一掌,同时提高声音叫了声:“魏婴!”

魏无羡被惊醒,瞬间回神:“蓝……蓝湛,我……我……”想说离开不再出现在蓝湛面前,可怎么也说不出口。

蓝忘机拽了拽魏无羡,叫停了现在有些思维混乱的魏无羡:“魏婴,你想不想听我的回答?”

魏无羡立刻愣住了:“你……你刚刚转身出去不是拒绝我?”

蓝忘机又摇了摇头,开口道:“魏婴,我也心悦你!想和你一辈子!”

被巨大的惊喜砸昏了脑袋,刚刚还一脸悲伤的表情又瞬间出现了笑容,可似乎还有一些不敢置信……


看着出现在魏无羡脸上那复杂的表情,蓝忘机笑了笑,伸出两个手指,戳了戳魏无羡的脸颊,最后往起一提魏无羡嘴角道:“魏婴,你这是什么表情啊?”


魏无羡却不管在自己脸上做乱的手,只是顺势把双手搭在蓝忘机的脖子上,看着蓝忘机的眼睛确认道:“蓝湛,那我们在一起了吗?”

蓝忘机放下手,揽住魏无羡的腰,看着那满是星辰的眼睛,也开心地道:“嗯!在一起了!”



彩蛋是蓝忘机离开的那一会去干嘛了?!!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5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